Oakwise Capital 瑞橡资本

投資改變未來

瑞橡資本秉承“誠信、專業、穩健、創新”的理念,以“投資改變未來”為使命,致力於成為一家風格穩健、業績優秀、值得信賴的創新型資產管理公司。

為投資者量身打造穩定、多元及靈活的平台

瑞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於香港證監會註冊的資產管理公司,持有證監會頒發的1號牌、4號牌和9號牌,提供基金、專戶及家族辦公室等一系列產品及服務,專注投資於大中華地區。

公司客戶涵蓋央企、城投、金融機構、上市公司、家族辦公室及高淨值個人等各類投資者。

免責聲明

瑞橡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稱「瑞橡資本」)是在香港受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下稱「證監會」)規管的機構。 本網站提供有關瑞橡資本及其服務與產品的資料。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如在若干司法管轄區內是需要註冊后才可發表,瑞橡資本並沒有意圖在該等司法管轄內發表本檔。非香港投資者在流覽本網站所載資訊前,有責任遵守其所屬司法管轄區內所有適用的法例及規定。 如您繼續瀏覽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訊,即表示已閱讀下列資料、明白下述的條款及細則並受其約束。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並不構成任何邀約、邀請、建議或認購任何瑞橡資本提供的產品、瑞橡資本的基金、或作為任何投資建議的準則。 過往表現未必可作日後業績的準則。 投資涉及風險。 投資者可能會失去全部投資資本,請詳閱相關的銷售檔,尤其是有關基金的性質及投資該基金涉及的風險。

本網站可能載有根據瑞橡資本的意見、預期及推測所作出的前瞻性陳述。 瑞橡資本並無責任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而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所預期的有重大差異。

緩存

瑞橡資本並不就閣下使用本網站或任何其連結網站而引起對閣下電腦系統,所儲存的記錄或為任何人士的記錄的干擾或破壞而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設有流覽記錄裝置,以確認閣下是否已閱覽及同意本條款,並沒有載有任何可切實確定有關個人身份的資料。 如閣下流覽器設有裝置拒絕存有流覽記錄,則不能閱覽本網站資料。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圖案、模式、字體及設計的版權為瑞橡資本所有,未得瑞橡資本許可不得複製或發佈。 本條款受香港法律專屬管轄及構成閣下與瑞橡資本就使用本網站的合約。

超鏈接

假如您是透過另一網站的連結接入瀏覽本網站,瑞橡資本不會對該等網站所提供的資訊的準確性,承擔任何法律或其他責任。

當閣下登入本網站上的某些連結時可能會導致離開本網站。 瑞橡資本並沒有審查任何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也不認可或對本網站以外任何鏈接網站的內容或在其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產品以及這些網站提供的其他項目承擔任何責任。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及數據保護

瑞橡资本将按照根据香港法例486章《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 (「私隐条例」)的规定,竭力保存阁下的个人资料(个人资料是指与一名在世人士有关的资料,并且从该等资料可直接或间接识辨该名个人的身份),瑞橡资本并将采取一切合理步骤,确保阁下的个人资料妥善保存,不被非法使用丶遗失丶披露及损毁。根据私隐条例,本声明取代可能曾向阁下提供的任何同类性质的通知或声明。瑞橡资本更详细的私隐政策请按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