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wise Capital 瑞橡资本

公司动态

瑞橡董事长王风雨博士作为业界代表受邀参与拍摄香港投资推广署家族办公室业务宣传短片

2021年7月21日

        瑞橡家族办公室业务自今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稳步推进。本月,瑞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瑞橡”)创始人兼董事长王风雨博士作为业界代表受邀参与拍摄香港投资推广署家族办公室业务宣传短片。王博士在短片中提及香港是顶尖的国际金融和财富管理中心,这将为家族办公室的运作和发展提供各种独特优势。在香港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未来瑞橡将与香港投资推广署携手,共同推动香港成为区域内领先的家族办公室枢纽。

视频短片请见香港投资推广署微信公众平台:
https://mp.weixin.qq.com/s/FmZjuvAQdxs6phDLqTNDKA

图:瑞橡董事长兼CEO王风雨博士参与短片拍摄

免责声明

瑞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瑞橡资本」) 是在香港受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下称「证监会」) 规管的机构。本网站提供有关瑞橡资本及其服务与产品的资料。本网站所载的资讯如在若干司法管辖区内是需要注册后才可发表,瑞橡资本并没有意图在该等司法管辖内发表本文件。非香港投资者在浏览本网站所载资讯前,有责任遵守其所属司法管辖区内所有适用的法例及规定。如您继续浏览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讯,即表示已阅读下列资料、明白下述的条款及细则并受其约束。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本网站所载的资料并不构成任何邀约、邀请、建议或认购任何瑞橡资本提供的产品、瑞橡资本的基金、或作为任何投资建议的准则。过往表现未必可作日后业绩的准则。投资涉及风险。投资者可能会失去全部投资资本,请详阅相关的销售文件,尤其是有关基金的性质及投资该基金涉及的风险。

本网站可能载有根据瑞橡资本的意见、预期及推测所作出的前瞻性陈述。瑞橡资本并无责任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而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有重大差异。

缓存

瑞橡资本并不就阁下使用本网站或任何其连结网站而引起对阁下电脑系统,所储存的记录或为任何人士的记录的干扰或破坏而负任何责任。本网站设有流览记录装置,以确认阁下是否已阅览及同意本条款,并没有载有任何可切实确定有关个人身份的资料。如阁下流览器设有装置拒绝存有流览记录,则不能阅览本网站资料。本网站内所有资料丶图案丶模式丶字体及设计的版权为瑞橡资本所有,未得瑞橡资本许可不得复制或发布。本条款受香港法律专属管辖及构成阁下与瑞橡资本就使用本网站的合约。

超链接

假如您是透过另一网站的连结接入浏览本网站,瑞橡资本不会对该等网站所提供的资讯的准确性,承担任何法律或其他责任。

当阁下登入本网站上的某些链接时可能会导致离开本网站。瑞橡资本并没有审查任何与本网站链接的其他网站,也不认可或对本网站以外任何链接网站的内容或在其网站所提供的服务,产品以及这些网站提供的其他项目承担任何责任。

个人资料私隐政策及数据保护

瑞橡资本将按照根据香港法例486章《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 (「私隐条例」)的规定,竭力保存阁下的个人资料(个人资料是指与一名在世人士有关的资料,并且从该等资料可直接或间接识辨该名个人的身份),瑞橡资本并将采取一切合理步骤,确保阁下的个人资料妥善保存,不被非法使用丶遗失丶披露及损毁。根据私隐条例,本声明取代可能曾向阁下提供的任何同类性质的通知或声明。瑞橡资本更详细的私隐政策请按 这里。